钱包密码找回工具 [14-02-07] – [免费使用]

旧版本号: 2014-02-07

适用范围: 当事人(本人)忘记了密码
不适用范围: 第三方破解

支持钱包:Bitcoin,MultiBit,Litecoin,PPCoin/Primecoin/Feathercoin/ProtoShares/NovaCoin等等。
不支持的钱包:手机钱包、线上钱包

注:MultiBit HD 钱包的话请找我拿软件,内测程序,暂时并未公开

软件要求:wallet.dat钱包文件,或 MultiBit.wallet钱包文件
不需要的数据:官网客户端 bitcoin-qt.exe / blockchain数据库

多机运算: 允许,但限制250个网络线程。

软件截图:

main2

 wordlist

33

原理介绍:
通过词典组合来尝试密码。只要你的密码不是随机生成的,必须输入你所认为的密码关键词、以及常用的所有密码关键词,比如某某姓名,生日,电话,QQ等等的所有常用密码,同时记得把一些经常拆开的密码词,拆开放在工具里跑,就会有机会找回密码了。

使用技巧: http://xingfeng.org/?p=35

是否支持暴力破解:支持,但不建议。

免费功能:密码找回尝试
其他免费内容:6位数以下密码免费显示 (需联系我)
收费内容:显示找到的密码
付费价格:丢失的币总额的8%,即10个B 收0.8B;
付费方式:QQ784848771 或 EMail联系,使用BTC/LTC收款,

真伪验证:
比特币的签名生成,需要私钥才能生成签名,而私钥是被你的密码保护的,也就是只有知道密码,才能生成签名。(你可以自行尝试下,是否需要密码)
所以工具依此原理,在解出密码后,会通过解密出来的私钥,自动生成签名信息的。
你就可以通过软件给的这段签名信息,验证签名是否正确,依此判断工具是否被解出密码了

(签名的其他用法,深入理解其原理:https://bitcointalk.org/index.php?topic=235758.0

建议的硬件环境:多核多CPU的电脑或服务器上
不建议的环境:一边玩游戏一边跑密码的机子,vmware/vpc等虚拟机。
如果不信任我,建议使用软件环境:沙盘/影子系统 保护
如果不信任我,建议硬件环境:断网(拔网线)

速度参考:5年前的P8700 CPU的笔记本,2线程,20/s个密码

找回密码后生成的文件。(交易时,需手工发给我)

crack_result

文件内容:
1. 签名信息(供你验证真伪)。
2. 被加密的密码 (付费显示)。
3. 你的所有收款地址(没有私钥)。

文件传输方式:需要你手工发送给我。
我的用途: 我会通过此文件,查询你的所有地址的余额,
其他解释:
1. 由于是离线跑的,所以无法知道余额,所以以上地址包括了找零地址,未使用的池地址,比较多了点。(没有私钥)
2. 请不用浪费精力去 尝试删掉某些大额地址,我有效验码检查的。

 

付费流程:
首先,你把[破解结果.txt]发给我,我查询余额,与你协商好费用。(当然,你也可以直接付费8%到软件上的BTC地址。)
选择1,你使用你另外的钱包,直接转账给我。
选择2,你上交易平台垫钱买币,或者找朋友垫币,然后转账给我。
选择3,直接把钱包文件发给我,我转了费用后,然后再给你密码。(比如一些没有交易平台的山寨币,都可以这么做)

======

工具下载地址(2014-02-07)
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hq9687q

http://xingfeng.org/myfile/BTC_PassCrack_140207.zip

====

====

最新版20180721版下载地址:http://xingfeng.org/?p=533

====

 

如果不信任本软件,可以使用 沙盘+断网 的模式来跑密码,或者用影子系统也行。
在这种环境下,木马或病毒都无法窃取你的信息、以及损坏你的数据。

沙盘介绍 http://baike.baidu.com/link?url=IdMmBEwVOa_c4qLJNTry_6tZjcxamvzYM8nXeXJKCVcAFNNphMuoD8WVbvuOa8nU
著名的沙盘软件,http://www.sandboxie.com/index.php?DownloadSandboxie 
免费使用与注册版仅是弹窗等待15秒的区别

====

工具交流区: http://bbs.btcman.com/thread-9674-1-1.html
http://bbs.btcman.com/thread-3956-1-1.html
在此之前,已经累计找回一百多个B了。
可以咨询其他用户来证明我的信用。

====
更新日志:
2014-02-07
修正BUG:修改跑错钱包文件的问题。注,在修改钱包路径后,跑的是之前钱包的BUG。

2014-01-23
修正BUG:点手误单词生成时,漏输某键的生成错误。

2014-01-20
修改一些警告提示

2014-01-19
现在允许在计算时,进行关键词编写(但无法保存,需要停止运算才能保存)。
网络破解时,对于空闲任务会进行红色提示警告。
因为有些人不尊重作者劳动成果,现在会在运算时,隐藏100秒正在尝试的密码。
其他的一些细节上的修改。

2014-01-14
现在可以生成,因手误情况下,可能出现的关键词了。

2014-01-11
再次修正中文或空格路径错误问题

2014-01-07
增加对PPCoin/Primecoin/Feathercoin/ProtoShares/NovaCoin的签名生成支持。

2014-01-03
修正上一版本有可能漏跑一条线程,导致少跑1/n的密码。使用之前版本的强烈建议重新跑一次。
重写界面,远离丑陋的MFC界面,现在是类metro风格的界面。
现在可以多台电脑一起跑密码了。

2013-12-10:
增加固定前缀,固定后缀的多个词组功能,破解更加人性。

2013-12-06 V2:
修正一些情况下签名出错的问题

2013-12-06:
增加MultiBit钱包的支持.
增加断点续跑的功能,现在可以随时关掉程序了。程序每次都会识别到上次跑的进度。

修正BUG: 在只有少量单次的密码本时,速度为0不结束的问题。
修复BUG:组合度1时,前几个关键词漏跑(大于组合度1时,无此问题)
调整界面字体为宋体,避免部分未安装微软雅黑的电脑显示得很恶心。

2013-11-26:
修正部分密码加密错误,导致我无法解密、甚至得重新跑密码的问题。
修正LTC的签名验证问题,现在支持Bitcoin和Litecoin的签名验证,其他钱包的签名稍后再加。
界面以及底层逻辑调整.

2013-11-23:
增加找回算法:可设定仅出现1次数的关键词.
编写了简单的常用关键词导入功能
修改联系方式
修改了破解结果.txt内容解释
====
声明:本人并非黑客,工具可提供给反病毒机构检查,如有需要,可拨打我实名登记的手机号(此处就不公布了,QQ资料上有)。
====

7 thoughts on “钱包密码找回工具 [14-02-07] – [免费使用]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