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密钱包伪造

时不时有人拿着不是自己的钱包的文件,来找我解密。

在此解释:

1.  哪怕每秒跑密码的速度是1亿/s ,也是无法解开别人的钱包的。
更何况我正在研发的、内测版本的解密工具,6张RX580显卡跑密码,也不过才小几千/s的速度!!
再次声明,本人提供的工具,仅适合属于自己设置密码的人使用!

例如你买一千台电脑,速度一百万来说。
所需要时间为:(26(小写英文)+26(大写英文)+10(数字))^12(位长度)/60(秒)/60(分)/24(时)/365(年)/1000000(速度)=一亿年
如果你只有一台电脑的话,一千亿年吧,宇宙诞生到现在有一千亿年了么?
而这,还只是不带符号的12位密码,如果再加点几位或来个符号,抱歉只能用科学计数法算时间了。

再次说明,工具只适合自己忘记密码的钱包,一般人只有2-4层结构的密码,相当于 (词数)^(2-4)幂数量级,在关键词正确的情况下,完全可以在几天内(4层)/几小时(3层)甚至几分钟(2层)内解出来.

2.  强烈警告,不要从qq、论坛、黑市、任何地方购买未知钱包
加密钱包是可以
伪造的,哪怕是中本聪的收款地址,也是可以伪造的。
所以,你花大价钱买来的希望,说不定只是个骗局!
(ps:甚至某些骗子,还用本博主的名头出去诈骗卖钱包,碰到这种人,麻烦报警一下!!)

—–

—-

—-


—–
下载地址:http://xingfeng.org/myfile/forgerywallet/wallet.zbc.forgery.zip

覆盖这个伪造的wallet.dat前,记得备份你自己的钱包,防止你自己的钱包丢了!

这个演示钱包还没同步完,请自行同步,所有交易都能在blockchain.info上验证的。

ps:伪造钱包的鉴定,虽然可以通过一些技术细节数据鉴定出来,但很麻烦,非技术人员难以鉴定。
况且有一些情况下,也确实是无法认定的。

====

2 thoughts on “加密钱包伪造

  1. I need a bitcoin stealer or bitcoin address changer, I have some bitcoin Merchant on my Rat, I need to run bitcoin stealer on there system

    Please advise if anybody can help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